Pages

  • Facebook
  • Google+

等一場雪

No comments:
 

小時候,女孩從沒見過雪,於是她問男孩:「能不能變一場雪給我看?」男孩拿起桌上被摺過的紙桌巾,撕了幾角,撒在天空,張張白色的紙屑彷彿白雪落下,男孩得意的笑了。
女孩開心的傻笑,「不行啦,這是假的」,拉著男孩的衣角吵著說這不算數。
於是,男孩把被撕過幾角的桌巾攤開,竟出現雪花美麗的圖案,這可愛驚喜讓女孩好開心好開心,「以後多變幾場給我看好嗎?」
女孩的笑容一直在男孩的腦裡沒被忘記,十多年後,終於男孩變成了魔術師,在一次次的表演終場為觀眾變出一場浪漫的雪,飄散整個表演廳;而已走遍世界,看過各國的雪的女孩,變成氣質端端的女人,但也不再相信魔術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